偷懶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完成那堆封塵已久的遊記。不敢說會不會再次爛尾收場,總之盡力而為啦。
再度出場的是去年底的曼谷之行。沉澱下來以後原來叫歐巴桑感到很難忘的片段算不上太多,最值得記念的應該是在Blue Elephant的半天cooking class。

Blue Elephant處於BTS站旁的一所優雅英式平房,很好找。預定時間集合後,眾人便浩浩蕩蕩地乘塔BTS到當地的菜市場開始實地考察了。下車的BTS站......竟然就是我們出發去Blue Elephant的站
同學們有來自美國的young couple,有英國老伯(後來發現跟我們住在相同酒店),有菲籍漂亮女model,以及兩位斯文的香港小姐。老師笑說當天來了個聯合國呢。 


菜市場果然是很地道的那種,像香港舊區的老式菜市場一樣。要是穿「露趾斗零踭」涼鞋的話就難免不大方便啦。抵達後老師先招呼我們試試地道的「車仔膠袋奶茶/咖啡」(歐巴桑胡作的名稱^^)。拿著膠袋感覺好像怪怪的,不過味道真的很香濃,比在機場喝到的泰式咖啡美味太多呀。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四處參觀菜市場的運作,也見識了不少泰式食材的「真面目」,算是頗有趣的體驗。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