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流行唱片越出越悶,歌手們都不願創新,每張唱片的聲音都是味精聲、罐頭聲的時候,我寧願把有限的金錢投資在一些獨立製作上。
《在動物園散步才是正經事》是My little airport的debut唱片,毫無疑問地他們受pancake和林一峰等影響不少。老實說,在製作上是比較簡陋和充滿瑕疵,但是在新意和創作上是十分成功的。他們的音樂是屬於toy music或者funky music一類,在樂曲或者歌詞上有不少變化,風格並不統一而有不少驚喜。只是歌詞有些不協韻的地方,而主唱的Nicole在高音時有些不穩,尾音亦嫌太花巧,這些都是有不少改善空間的。
附帶一提,在不少newsgroup上見到要求bt此碟的訊息,我想對這些較新嫩的聲音和唱片公司是應該作些實質支持的,否則這些新聲音也會失去出唱片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