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年前大叔&歐巴桑到韓城(首爾)自由行時, 驚覺原來韓國的韓國料理比香港的韓國料理美味太多太多了。 因此除偶然在City Super 的梨花園Express吃吃石頭飯外,已甚少光顧韓國餐廳了。

拜「大長今」所賜, 最近街頭巷尾「大長今」的主題曲電話鈴聲可謂無處不在。素愛「大跟風」的大叔自然又興起吃韓國料理的念頭, 短期內便嘗了「哈魯邦」和「新羅寶」兩所韓國餐廳。

光顧「哈魯邦」是有點偶然的。 那天歐巴桑和歐巴辣一同探望住在太古附近的歐巴掌, 大叔說這「哈魯邦」看來很多食客似的, 便隨意進去試試。



前菜款式算是不少, 除了歐氐姊妹最愛的小魚外, 還有小蝦和魷魚的冷盤、泡菜、海帶等。味道老實說只是不過不失, 特別是泡菜有點像超市的貨色。扣分!







烤肉是最出色的部分, 用料新鮮, 調味恰到好處, 個人較喜歡牛舌和魷魚。大叔則對那烤爐大為激賞, 認為火力適中不粘底, 油煙又能第一時間吸掉云云…….
順帶一題, 千萬不要order雜菜, HK$85一碟也只有數片薯仔, 洋蔥, 紅蘿蔔和雞肉腸! 對! 沒有寫錯, 是紅蘿蔔和雞肉腸!!!




料理方面, 我們一致認為韓式炒年糕味道一流, 很入味且有在韓國吃到的風味。泡菜煎餅則一般。 牛骨湯就像極飯堂的「例水」, 所以只喝了很少, 由於大叔不想回憶這「例水」的味道, 連照片也忘了拍 :-p

我們都覺得「哈魯邦」吃烤肉絕對是個選擇, 不過料理就實在強差人意。大叔回家大歎「捉蟲」, 是關他整晚化身成小宮女, 伺候歐氐一眾尚宮和小公主湉湉。難怪大叔對那烤爐印象這樣深刻了:-))

地址: 太古城元宮閣G402-03舖 (MTR D1 出口, 太古城中心旁)
電話: 2539 6398
平均消費: $150/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