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多汁的生煎包是大叔和歐巴桑不時光顧小南國的原因。
週五晚上我們到了銅鑼灣那遷址後的新店。
大大想不到新店的面積比糖街的舊址小了數倍。 桌子之間的通道狹小得可憐, 連侍應上菜時也甚為不便。 我們好奇詢問侍應為什麼搬到這裡時, 她也忍不住 對我們吐了一陣子苦水。
所謂的二人桌子比茶餐廳的桌子還要小, 哪來放食物的空間呢? 身材與「聖誕老人」極其相似的大叔點菜時也要用高難度的動作完成呀。
隨便點了幾款食物。可能當晚擠迫得有些精神錯亂吧, 現在回看總覺這組合怪怪的。味道和舊店也差不多, 其中以三鮮魚肚的上湯非常鮮美, 感覺不俗。
不消一會桌子上已經舖滿了食具和食物, 侍應索性把部分食物及茶壺放在窗台上, 就此窗台滿佈食具和食物, 蔚為奇觀!
結帳後我們幾經辛苦才逃離現場。可憐的大叔因走不過那些狹小的通道而要其他食客起來讓路, 惹來不少「不友善的目光」啊!
我們不清楚小南國能否創造味道, 無限創意的空間就絕對拿滿分呀 :-)))
永別了! 小南國…….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23-527號恒和鑽石大廈2-3樓(Sogo百貨旁)
電話: 28948899
平均消費: $100/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