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一週,正常人都會有點累和鬱悶,想吃點好的和花點錢,大叔和歐巴桑也不例外,不過我們忘記了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遲了點下班,找歐巴桑才發現她還在辦公室,於是接了她去soho吃飯。
本來是想去泰昌買蛋撻的,但是經過這幾天以來傳媒的大力吹捧,當然是「明天請早」啦!
於是想一不做二不休,反正來了,還是決定在soho吃飯。
走了一圈,選上了一間很擠臃的希臘菜Olive。
看看餐牌,提供的食物選擇不太多,頭盤和大盤都只有各六款,價錢也不便宜,而店裏還是坐滿人,東西應該好吃。
茫無頭緒的情況下點了餐廳的招牌雞尾酒Mr. and Ms Olive,Mr. Olive 是一杯Bailey底加Martini的東西,Ms Olive則像極政府醫院的粉紅咳藥水,吃了化痰止咳!:-(

跟著來了個羊肉丸(Lamb Keftedes),臊臊的口感不俗,配上內含松子的紅汁,十分開胃。
開胃之後等了三十分鐘才來主菜,的確是南歐的悠閒節奏。:->

我們常會比拼誰點的東西較好吃(夠無聊吧!),不知何解總是歐巴桑贏的,今晚也不例外。她點的那個烤鵪鶉配山羊芝士沙律(Barbecued Quail)十分美味,鵪鶉的火候極佳(而且有兩隻),有嚼勁之餘居然又能保存肉汁,山羊芝士和橄欖的濃烈風味也正好是我們喜愛的。

至於我點的燒魚配洋荵飯其實也不錯,只是鵪鶉太傑出而已,據說那個魚(barramundi)是野生的(鬼佬term,即係海/河魚啦!),火候也是上佳,只是洋荵炒飯較平凡而已。



甜品也是很大堆頭的,我來了個香草雪糕配焦糖芒果和薑蛋糕,歐巴桑則來了個Turkish delight,以我們的口味而言是太甜了點,還算好吃。
結賬時「天真無邪」的歐巴桑說:「不用一千元吧!」我笑笑說:「別傻啦!」結果是我猜對了。
後來才發現傻的是我,歐巴桑的邪惡預言實現了,原因在於汽車吃了違例泊車罰單,加起來豈不是千多元?
立時地,歐巴桑面黑頓足,當街怒罵:「我一早都話返屋企食飯架啦!」
Well ......我有理由相信歐巴桑是撿回來的孤兒,她的真名應該是「賴」巴桑才對!
一千元,半架PSP呀!

Olive
伊利近街32號地下
平均消費:$400per head plus God DXXX FuXXing parking ti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