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巴辣和歐巴掌最近不約而同因遷居事宜四出奔走。 為了不讓歐媽媽太辛苦, 大叔和歐巴桑便趁假期充當小姨甥「湉湉」和「包包」的媬母。

大叔並不十分喜歡小孩, 歐巴桑暗地裡也有點担心。

一如電影情節般, 這兩個小鬼待她們的媽媽離開後便立刻發難, 足足花了個多小時才搞定她們。有趣的是, 「包包」一定要大叔在某方向維持同一姿態抱著才不哭, 結果大叔就這樣被「點穴」了一小時。

歲半的「湉湉」照顧上較「包包」簡單。可是已懂走路的她精力過人, 最近又忽然愛上大叔, 整天纏著大叔玩。剛剛「解穴」的大叔連回氣也不及就被迫給「湉湉」說了七七四十九個故事、看魚魚DVD、吹氣球和玩這小鬼至愛的人肉鞦韆……



大叔大嘆「重辛苦過做Gym」, 終於找了些籍口往外走走……

「包包」再度出擊, 場面極為三級惡心。幸好冷靜的歐巴桑訊速趁大叔回家前清理現場及更換了「包包」的衣服和我們的床舖。大叔毫不察覺出事:-)))))


「我們以後要真的多孝順父母呀!」大叔有感而發。

坦白說, 大叔這「湊仔公」已算當得不錯了。

好不容易才到晚上, 歐巴辣和歐巴掌來接她們回家呀。

所有人接著便浩浩蕩蕩地到新城市廣場晚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