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接前文,話說昨天當了一天代工褓姆,有兩段對話值得補充的:
1. 歐:不如抱「包包」入房放在床上吧!不用長時間抱著。
叔:這提議不錯哇!
一抱入房,「包包」大哭,安撫了半小時。
歐:抱入房啦!
叔:唔......
再抱又哭,又安撫了半小時,才發現「包包」怕黑,拉開窗帘就無問題。
2. 歐:「湉湉」來聽姨丈講故事。
叔:拿,「湉湉」,我們來聽諾亞方舟的故事,根據聖經記載呢......而在古希伯來人的世界觀裏面呢......
大叔無機會演譯他認知的「古希伯來人的世界觀」,因為「湉湉」已經悶到走去玩第二樣!:->

昨晚會合後前往新城市廣場的和民吃飯,因人太多的關係轉戰隔壁的利苑,結果吃出一肚氣來,原因也有二:

1. 八元一杯的果汁用供桌小杯來上(見圖)很有被騙的感覺,我想如果菜牌說是二十八元一杯,然後來杯正常大小的話是無問題的,但八元一「杯」地取巧實在令人不快。

2. 我們八時多抵達酒樓,但是點的四菜一湯中有三樣賣清,再要了三樣也賣清,最終來了半隻沙薑雞(見圖),如果這是半隻的大小的話,這雞肯定是來自飢荒地區的發育不良雞。

我們同時留意到在場各桌客人也有類似的不滿,這樣經營的食肆能生存到今天真是奇跡。

利苑酒家
新城市廣場六樓
◎黑店,永不錄用,不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