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Ikumi的介紹以後,又在不同的傳媒中看到有關該店的文章,於是我們決定一試。
週五晚上七時四十五分到達,取籌等到八時十五分,十分飢鋨的朋友就不要去啦!:->
很欣賞這種只賣拿手菜式的小店舖,全個餐牌只買八種丼定食,另加四、五種side dishes。專注弄好自己的拿手菜其實最好,不少店子餐牌上有上百東西,但是無一樣好吃的那其實更弊。

我來了一碗吞拿魚扒丼定食,飯面有八枚台灣牌大小並且經火炙表面的吞拿魚(據說是藍鰭吞拿)。類似的烹調法在香港不太流行,但是這店做得不錯,魚肉的鮮味和汁得以保存之餘又能做到生、熟兩種口感。

歐巴桑的是火炙吞拿魚片丼定食,和吞拿魚扒的做法相若,但是採用了橫切的方法,感覺兩者差不多,但是魚扒保存魚汁的能力較佳。

我們另點了一味燒目光魚,目光魚是類似多春魚的小魚,燒的火候很好,吃來很滋味。

值得一提的是這店的side dishes(包括蛋卷、麵豉湯、薯仔沙律和漬物等)十分難吃,和主菜味道相去甚遠,真乃美中不足也! Doraya魚生丼定食每人平均消費 : HK$ 100地址 :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 451 號電話 : 2834-8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