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荏冉,話咁快又到歐巴桑生日,大叔當然又自不然要做啲嘢,盡量幫她減輕又大一歲的痛苦,尤其是佢個數字總係head住我嘛!:-p
正日其實是萬聖節,為方便計才在週日晚上慶祝。
除了旅行以外,這天晚上我們到了西貢全記吃海鮮,這也意味著那裏的班馬瀨尿蝦大禍臨頭,歐巴桑每次必點的。

車駛近全記門口,伙計和泊車兄弟好像地產經紀般一湧而出攔途,一待你下車他們就把車以極高速「劫」走,你會覺得自己好像Grand Theft Auto裏面被主角搶車的苦主。:->

再來就是選魚材和交代烹飪方法等手續,當然全部在伙計監視下進行,這期間歐巴桑已在大嚼餐前「小」吃沙薑雞腳,幼承庭訓,歐氏姊妹都愛雞腳,有時一餐叫幾款,令人哭笑不得。

薑荵羔蟹當然好吃,不過綁蟹的尼龍繩也要八元一兩,想想也覺肉痛,不過羔多肉甜也就算了。

蒜蓉粉絲元貝以充滿甜味的粉絲最好吃,店家日日蒸元貝,火候好是當然的了。

這晚有些活生生的墨魚樣子很可愛,因此而引至殺身之禍,由於十二分新鮮的關係,清甜和彈牙的感覺不容易在其他吃墨魚的場合嘗到。

主役當然是班馬瀨尿蝦,這晚選了兩隻有羔的來避風塘,羔香口而肉鮮甜,歐巴桑當然大快朵頤,難得這家店的烹飪法在不斷改良,避風塘作料和最初吃到的大為不同,如今好吃多了。

飯後大叔獻上搜購多時的菲薄小禮,看到歐巴桑的滿意笑容,大叔當下大大的鬆了一口氣......Huh!

全記海鮮菜館
西貢海傍街53號地下
2792-6183/2791-1195

人均消費:HK$ 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