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了大榮華好一段時間,這兩天長輩說要去,那無辦法啦!
近幾次去都攪得不太愉快,預早幾天電話訂好座。
結果我們遲了十五分鐘,守門的阿姐說遲到取消,大叔氣往上衝......
接著的不說了,總之二十分鐘後安坐其中。
點的還是那些熟口熟面的菜。

怪味雞的肉質老而不入味,比從前差得多了。
炒長遠是大叔最喜歡的菜式之一,應該是韭黃蟹肉炒粉絲,不過今天晚上蟹肉好像不見了,可幸炒乾身粉絲的功夫還在。

陳皮豆豉蝦也好像缺了點陳皮,幸好燒米鴨、烏頭和盤菜豬肉保持水準。
燒米鴨的皮處理一流,盤菜豬肉的麵豉醬味都走進肉裏,烏頭仍然肉鮮而無泥味。

主打的缽仔豬油飯令人很失望,米的質素比前差,甚至豬油都好像有點怪味。

甜品的馬拉糕和水晶包都是和從前一樣好吃,我認為水晶包是城中其中一處最好的,馬拉糕一向不是大叔的心頭好,但也覺其鬆化。
大榮華食物的價錢一向合理,水準雖有下降但也有可取之處,不過三番四次要受氣和吵架,大叔已發毒誓無論如何今後不再去的了,立此為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