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六晚上在文化中心欣賞過香港話劇團的新劇作以後,當然要找個地方消夜。

晚上十一時後的尖沙嘴瀰漫著一種很異色的氣氛,彌敦道上說甚麼語言的人都有,說廣東話的反而是少數。不要說歐巴桑渾身不自在,婚後深居簡出不再落bar 的大叔也覺得不太習慣。
轉入加拿分道、金馬倫道、金巴利道一帶,感覺香港多了,尤其是見到茶餐廳和潮州打冷熟悉的霓虹燈招牌後。轉來轉去其實是為了找一間甜品屋,去年曾跟歐巴掌去過的。
好不容易才在一條非常狹窄的單程路找到,街名是厚福街,店名是甜蜜蜜。
店子小小的,桌子不多,人擠人坐得不大舒服,牆上貼滿傳媒的介紹文章。我們要待了十多分鐘才可入座,隔鄰坐了一對來自韓國的旅客,正拿著Guide Book 按圖索驥。

之所以會有這許多人光顧,請看圖片。小小店子的出品,樣子卻可以和大酒店咖啡室的出品相比擬。

木糠布丁不常在街上的甜品屋吃到,製作的手續十分繁複之餘要控制好布丁的質地也不易。這裏的做得已算不錯,不過我們在Tiffin吃過更好的。

另一款是這裏的創作甜品朱古力酥皮豆腐花,一向喜歡豆腐花的大叔覺得還可以,精打細算的歐巴桑卻清醒得很:「平常$5一碗的豆腐花加塊酥皮就變$30,吃起來又不大特別,麻麻地呢!」
又係喎!

甜蜜蜜甜品
厚福街5-6號
23116078

人均消費:$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