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大叔工作上和蛇王芬飯店的現掌門人梁小姐有些接觸,大叔禮貌上講句:「唉!我和 太太多次經過都擠滿人,和你們的名菜緣慳一面呢!」

小姐又好客氣:「改天再來嘛!你來之前給我電話,親自招呼你。」

事情到這地步,大叔只能有一個答案:「好呀!」

言出必行,牙齒當金洗的大叔幾天後真的和歐巴桑造訪蛇王芬,不過當然無打那個電話(唔好啦掛?)

咁其實大叔一早決定了吃甚麼,循例俾個餐牌歐巴桑望望就徑自點了菜……

創店多年的招牌燉湯當然要試,當晚點的淮山杞子花膠燉鵪鶉火候十足,非常鮮味,不愧燉湯專家也。


這個胡椒金蠔海鮮煲仔飯據電視說是熱賣煲仔飯,大叔很想一試,於是明知價錢甚貴也叫,結果聞名不如見面,材料還材料味,飯還飯味,金蠔又不是頂級的貨色。

歐巴桑邊吃邊搖頭,尤其是當她知道這飯要一百五十元時簡直想即場謀殺親夫。


另點的小食椒鹽豆腐則是功夫的表現,豆腐有質感,火候剛剛好,鹹味也恰到好處,十分惹味。

我想我們還是會再光顧的,不過就傾向點老菜式,那些甚麼推介新派奪獎甚麼的還是免了!

 

中環閣麟街30號地下

2543-1032

人均消費:$150


蛇王芬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