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世界盃已到最後階段,和任何期待的事一樣,忽然來了又去了,四年後再見。
四年後的主辦國是南非,碰巧大叔有些親戚在約堡那邊,吃住不愁,或者可以計劃下去現場睇呢!
回復日常生活的第一擊美食,我們選了寧波旅港同鄉會。
根據一向經驗,這些同鄉會餐廳的食物水平大都不錯,大叔去過上海總會和蘇浙同鄉會都很滿意。
這次歐巴桑推薦她曾光顧的寧波旅港同鄉會,也就更有信心了,這個信心隨著要訂座多次才成功更為增加。
踏足位於商業大廈的會址,桌子不多,也就難怪預訂困難了。


甫坐下歐巴桑就說要飲湯,於是立即來了個蘿蔔絲鯽魚湯,清甜鮮美,一大窩不一會就給我們飲過窩底朝天。

大叔作為小籠包的粉絲,去到滬菜館一定要試試品評一番,這裏的小籠包水平已屬不俗,不過皮略厚和肉汁稍為少點。

冷盤點了醉雞和素鵝雙拼,醉雞神奇地熟透又不老,酒味濃沃,素鵝十分足餡,大家可參看圖中素鵝餡多到脹起的樣子,餡料調味甚佳。

主菜分別是蛋黃蝦和糖醋排骨。
蛋黃蝦是歷來吃過最好吃的,蝦s都是挑選過的新鮮貨色,鹹蛋黃下得甚多,十分入味。

糖醋排骨也是少見好肉質和調味的佳品,老實說,這些處處都賣的東西可弄得好吃的店子卻不多。

說到這裏大家睇怕都有點驚訝:「怎麼吃得下這許多東西?
答案是:的確點了太多吃不下,冷盤和排骨都帶回家吃了兩餐。
歐巴桑還引為佳話:「一個價錢吃三餐還真抵,好在我話點這許多...
Oh My God!

寧波旅港同鄉會
中環德己立街12 號業豐大廈401-405
2523-0648/2810-4622
人均消費:$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