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我們是滿室的百合花香
優雅寧靜的氣氛是我們所嚮往的
繞著旅館走了一圈, 打從心底愛上這裡: 打掃得一塵不染, 典雅的葡式瓦片, 中西合壁的簡約設計, 小花園如茵的青草, 盛放的睡蓮……通通都叫人感到很窩心
哈哈! 歐巴桑終於碰上好運氣



Welcome drink我們都選了同學們自製的冰凍玫瑰花茶。大熱天在只得我們「包場」的餐廳邊看書邊享受凍飲真寫意。
由於訂房的時間太遲, 只剩下一間比較昂貴的雙人套房。大叔最初還有點碎碎念房價太貴, 可是很快便開脫了
「同樣的價格在五星級大飯店絕不可能有這樣的居住質素啦^^」


晚上無無聊聊地在房內發現了一本記念冊, 留言的人客中有不止一位入住超過一次的賓客, 其中有大學的教授呢。我們也留下我們的筆跡, 希望有緣的話跟你們遇上囉
第二天早餐時發現原來住客不少是外國人, 其他的都是像我們一般「斯文正派」的。嘻嘻! 要知大清早跟大群怪客搶吃是很掃興的事XD


誠然早餐的食品沒有特別的驚喜。不過那些都是同學們用心地做出來的東西, 無論怎樣也要吃多點鼓勵一下他們吧。他們的muffin做得很不錯啊!
交通方面並沒有想像中的不便。其實沿著山路往下走約兩分鐘有很多公車經過, 到主要的遊客區甚至氹仔也算方便。當然回程上山還是「打的」比較沒那麼辛苦啦。
相信這裡會成為我們下次再到澳門的首選「休息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