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的網誌中看到網友們對這店讚不絕口,大叔和歐巴桑當然也要跑去一試。

那個地點實在頗為難找,第一次去還真是要問清楚。

店子小小只有十張八張桌子,很有點私房菜味道,裝修模彷漁船的樣子很有風味。

冷不防這店子採用要脫鞋的設計,歐巴桑(實情是大叔!!!)又穿了麻煩的鞋子,笨手笨腳論論盡盡的弄了很久。

侍應十分殷勤,推介游水活蝦作天婦羅以及燒空輸銀杏和茄子,盡皆點了,再多來一客著名的特上壽司。


壽司的分量比想像中多,共十件另加六件鐵火卷,魚材算是挺新鮮
(雖然不及今村),不過可能因order 多,卷物頗鬆散,以功夫論有點扣分。


兩款燒物很驚喜,歐巴桑很喜歡吃燒銀杏,故此陪著被迫也吃了不少,這裏採用不一樣的品種,比較大粒和綠色果肉,水分也較多,不似一般的較乾。

茄子十分鮮甜,完全不用加甚麼佐料。


活蝦天婦羅肉質當然無得頂,不過那炸漿下得有點厚,有點美中不足,廚師把蝦頭處理過後一併照上,連蝦鬚也炸得鬆脆,真乃一絕。

 

食物質素高招呼又好,值得一去再去,不過價錢也頗不菲,久不久去去好了。
(歐巴桑按: 大叔好「節儉」呀^++++^)

湖舟壽司
小料理
銅鑼灣渣甸街渣甸中心10
3580-8928
人均消費:「驚」喜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