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我們吃東西是一期期的,今期就倫到吃漢堡包,其實是這間Triple-O's在先,然後又跑上山頂吃Burger King,遲一陣子待人少點再去吃麼斯漢堡。
一向覺得漢堡包這些「粗食」目的都是飽肚而已,坦白說自細給「麥記」洗腦的大叔是將吃漢堡包看作一個吃飽的過程,對味道品質等等是沒有甚麼要求的。
直到多年後有了不同的選擇,例如Burger King的燒烤正方漢堡扒,Wendy's那個有很多蔬菜的Classic,還有Jack in the box的Steak n' Chadder,都是大叔十分喜歡的品種。
有選擇的人生還是比較開心呢!
可惜前述幾間都做不住先後撤出香港,估計原因除了平均價格不及「麥記」便宜以外,港人的口味比較單一化和不喜濃味食物也可能是原因。
位於交易廣場的Triple-O's去過幾次都是老外多過中國人,環境寬敞寧靜,還真有點擔心他也經營不下去呢!不過近日新開的海港城店幾次經過都人頭湧湧,識貨的人還真不少。據說太古廣場店的食物水準更高,我們還未試過。
Triple-O's採用即叫即製方針,因此拿出來的東西都是熱騰騰的。
大叔幾次都點同一款BC burger,麵包鬆軟,牛肉滿含肉汁,和香口的煙肉很搭配,大量新鮮蔬菜令這漢堡包口感不致太滯。另外這店的酸瓜也是很爽脆,味道也較一般吃到的天然,放在包面據說是方便不吃酸瓜的人剔除,咁o徙?!

歐巴桑偏好mushroom burger,在牛肉面舖了滿滿一層的蘑菇,大叔以為他們用上罐頭蘑菇因此不太感興趣,不過據歐巴桑說蘑菇居然很鮮甜,我正打算下次試試。
要個人化漢堡包的話,他們當然也有自選配料,大叔就試過加芝士、雞蛋(好鬼茶餐廳)、生熟洋蔥等等,最喜歡生洋蔥的刺激味道。
 
薯條則用上連皮的chips,炸來非常香口熱氣,配合加五元買超的gravy(即係燒扒流出來那些下欄肉汁吧!)頗為好食,不過也十分熱氣。
由於次次去都為了漢堡,而那些漢堡又鬼死咁大個,因此店內其他「名物」好似奶昔、周打蜆湯、雞條等都未試過,等下次去一定要試試。

Triple-O's the White Spot
中環交易廣場The Forum 1樓平台10號鋪(札幌隔鄰)
人均消費:$30(單單點包) $60(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