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姬路吃得忘形,因而抵達神戶《三ノ宮》站的時間已經不早。本想乘機取消自己興趣不大的《北野異人館》行程,可是大叔卻堅持繼續趕路,唯有陪他走走吧。

(兩名舉步維艱,快要弊命的疑似港燦)

隨著主修地理的路盲(!)循例迷路,爬上一段又一段斜路,終於發現像是那區「後門」的位置

正欲穿過那「後門」去找大叔很想參觀的《魚鱗館》。忽然跳出二名打扮像「寶藥黨」的女子跟我們搭訕。她們言之鑿鑿地表示,那「後門」是私人地方,要穿過的話便要先跟她們購買某些組合的套票。
大叔不想走回頭路。討價還價後答應買其中一間展覽館的門票。奇怪地她們並沒有立刻收錢,只著我們向前步行約50m前的展覽館付款。更奇怪的是穿過那「後門」以後根本發現不了甚麼「接頭人」。作為心智正常的香港人,我們當然立刻逃之夭夭啦 


終於到了《魚鱗館》。圍牆的設計真是一絕。大門隱隱約約露出建築物的一角,但不付款便休想看到全貌。正! 

內裡地方不大,展品請不要抱太高期望。總的來說不失是個漂亮的拍攝場地。至於值不值得花每人1000Yen入場費,歐巴桑會用下面的照片總結^+++++^ 

(大叔與豬! )

(神戶地鏢---風見雞館)

(萌黃之館)



那天的食運倒是很不錯。後來我們隨便進了間咖啡店坐坐,只用了一張《魚鱗館》入場門票的價格,便吃了美味的茶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