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ひいの家沿著国道42繼續南下。只消15分鐘便到達「xx遊」團友必到的Tore Tore市場(とれとれ市場)。
最深印象倒不是肥美的海鮮或各式各樣的土產,而是那首不斷在你耳邊轟炸勁cult勁榕樹頭feel的主題曲。試想像懷舊姐姐look歌星喋喋不休地用日本演歌腔唱→
拖......呢......拖......呢......衣......兒兒......之......扮....登)))登)))登 )))
從此這歌成為歐巴桑對付大叔的煩音咒

(梅子是和歌山特產,難怪到處都可以找到)

(吞拿魚解體示範)

(魚生飯的樣子好像放置了一段時間似的:-p)

(一分錢一分貨的toro^+++++^)

一如ひいの家老闆所言,這裡土產的質素不錯,價廉物美,有點後悔買得太少呢。又如他所言, 海鮮魚生的品質就比較差強人意。所以只淺嚐一點價格比香港便宜很多的toro便算了。

 
(傳說中日落時太陽會剛剛好藏在洞中的円月島)

(千畳敷)

(原來日本人的"一陽指"功力不俗,內功根基深厚,實力不容忽視)


(三段壁)

(據悉白良浜每年12初會有晚間燈會,所以那天正準備中)

確定了將會入往的溫泉旅館在《千畳敷》的旁邊。我們決定在附近多逛一會才到旅館check in。不巧天色越來越差,還下起雨來。原訂到《円月島》看日落的計劃無奈告吹。灰濛濛天空下,《白良浜》的沙粒仍是如此的潔白,海水仍舊藍得像染了色一樣。如果有機會在晴朗的日子重遊,一切便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