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關西之旅回歸現實後,我們都分別患上「玩後抑鬱症」和「本地食店厭食症」。
出街吃飯大多草草了事,呆滯指數高企
為了激勵大家的士氣,歐巴桑早前決定實行「神秘食肆制」→不定期各自選出未光顧過的食店嚐新。地點當天才公佈,以保神秘感
第一彈是大叔選的,位於布袋澳的《海鮮島海鮮酒家》。
到布袋澳還是第一次,感覺上交通比較不大方便。
聽說《海鮮島》的名物是墨魚,所以墨魚二食幾乎是每桌食客的指定菜色。 

墨魚剌身果然名不虛傳,既新鮮又爽脆鮮甜。美味呀! 

接著的椒鹽墨魚也不錯吃,難得把吃剩打包回家翻熱後仍能保持味道

雖然漁翁蜆湯的白胡椒下得比較重手,但份量足,吸收了魚湯的粉絲也很滋味。 

瀨尿蝦則比較失色。完全不入味兼甚油膩!幸好瀨尿蝦的質地頗新鮮。 

招牌炒飯勝在夠乾身,蟹子和紫菜的味道也很配合。
總括來說,食物確是不錯吃,價格相對分量而言是合理的。可是小家子氣的歐巴桑對店家報價的「老實度」實有點在意。事實上他們聲稱的二人分量我們根本沒法吃完,差不多約4成的東西要打包帶走。自己來光顧沒所謂,呼朋喚友長途跋涉前來的話會就有點hesitat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