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宣佈
休業已久的南台灣遊記重新登場
無論如何都要把它完成
上次「爛尾」除了因為懶惰,最重要的原因是「有人」企圖阻止歐巴桑發表這篇重要的真相
為了大家的知情權,就讓歐巴桑拚死報導

(攝於離開墾丁的午間時份)
話說我們在《墾丁》看過《關山日落》,見時候尚早,順道開車到了《恆春古城》附近的《出火》參觀。
《出火》是因為地質變化引致地面冒火的天然景象。理論上晚上去參選會比較有趣。
豈料抵達是才發現那兒完全沒有照明設備,不巧手電筒又遺留在民宿內。
怕黑的歐巴桑自不然想臨陣退縮,大叔卻不識相的想摸黑前往。
拉鋸之際剛好有充分準備的2男3女年青遊客抵達。女生們示意我們可以跟他們一起走。於是「有人」便急急追前,遺下既怕黑又走得慢的妻子。
看不過眼的女生們一起調侃「有人」:
「呵呵!你什麼人耶!這樣置你的同伴不顧XDDDD」
口震震的「有人」:
「我......我......香港人.......你.......你......你們從台灣來的嗎?(!)」
「哈哈哈哈!不是耶!我們剛剛從大陸那邊遊水偷渡來的^+++++^」
「............」
「誰說香港男生溫柔?看來不外如是吧!哈哈哈哈!小姐不用怕!他不理你我們來陪你!」


 
就這樣的歐巴桑跟那幾位可愛女生說說笑笑的走過整段路,又一起參觀了鬼火似的奇趣景象。大叔(噢!說溜了嘴)就一直處於下風,慘變被開玩笑的對象
於是這段成為英名盡喪的「有人」最不想回憶的南台灣片段囉 

延伸閱讀: 

南台灣墾丁旅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