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間以食Tempura著名的食店其實好耐之前去,大家睇刺身仲有喜之次就知其實係冬天的事。那次食完之後歐巴桑鬼咬咁話貴,又話日頭食會便宜得多,於是就打算日頭去食一次再綜合寫,點知一等就等了很多個月,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去午餐,因此頭尾兩次其實相距多月。
 


晚餐:
金目鯛和喜之次刺身──金目鯛油分豐富甘香美味,喜之次則清爽帶嚼勁,難得兩種魚材都新鮮,厚切造刺身實在美味得很,味覺享受莫過於此。
 
大蝦──Tempura的主打,蝦新鮮甜美,連蝦頭也好吃,師傅手法正宗嚴謹,炸漿的調配也屬一流,不過我們在湖舟吃過一次更好的。
 
紫菜包海膽──此店招牌菜,海膽炸的程度恰到好處,外脆內軟口感特別,連平常不吃海膽的歐巴桑也說好吃。.

 
大蜆──鮮甜肉厚的蜆被炸後仍能保有蜆汁,這是全晚歐巴桑最喜歡的菜式。

 
野菜──我最喜歡青椒仔,歐巴桑就喜歡舞茸。
 
帶子、小魚、芝士鮫子和……──年日久遠已經無乜印象,好明顯味道也不特別突出。
 
人均消費:$800
 
午餐:
午餐的確便宜得多也熱鬧得多,吃的東西其實也大同小異,不過明顯主要是前一晚的剩餘物資,師傅掌爐也隨便多了,我的感覺是從高級料亭變成大眾食堂。雖然如此,食物水準還是不壞,而且又無乜壓力,因此午餐還是吃得過的。
人均消費:$200
 
天扶良 Ten Yoshi
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9樓
2805 7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