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膳食小廚」總店在灣仔,因為其招牌食物榮式燒雞扒很有代表性,差不多成為unofficial 店名了。
 
加路連山道真乃旺中帶靜,從銅鑼灣行十多分鐘就有點遠離繁囂的感覺。彎曲的小路上特色食店不少,其中以這間「榮式雞扒」最擠迫,一則因為店子面積小只有六張桌子,二則客人也是全條街眾多食店中最多的。

 
想追求舒適進食環境者就不要在繁忙時間光顧本店了,手肘貼手肘的坐得不太舒適。

不過這店的雞扒的確燒得極好,一點雪味也吃不出來之餘還居然有豐富肉汁,於是連歐巴桑這樣的大小姐也勉為其難地接受這樣的進食環境。

 
如前述燒雞扒是本店主打,因此絕大部分人點的都是包括雞扒的雙併飯,例如我的雞扒煎蓮藕餅飯和歐巴桑的雞扒豬頸肉飯。

除了雞扒好吃以外,荵油的調味也佳,小小店子做出名堂又開分店,果然不是蓋的。
 
 膳食小廚
銅鑼灣加路連山道13號禮加大樓地下
人均消費:$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