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一天到晚在blog裡說我的壞話,搞得我好像很不堪似的,終於叫人忍無可忍,在百忙之中抽了一個下午和她去淺水灣酒店的Verandah品嚐High Tea。



淺水灣酒店真是一個有特殊魅力的地方,每次踏進去都一定想起張愛鈴和傾城之戀。Verandah的High Tea也是聞名已久的,之前預約了多次都是被包場或者我們忽然有事,終於這次天時、地利、人和都對上。
桌子擺得很少而疏落,食客的私人空間很充分,桌子都坐著很悠閒的仕女們,能在工作天閒坐,真是神仙生活呢!

餐牌中除了標準的High Tea set外,也有附Moet Channdon 的玫瑰香檳的品種,我們各點了一份,還有甚麼奢侈得過炎炎夏日午後來杯香檳呢?


兩個set的食物品種有少少出入,不過整體分別不大,為配合氣氛食物佈置在一個粉紅色的木架上桌。鹹點全部都很高水準,歐巴桑最討厭的Scone也弄得美味鬆化,我認為此乃「the best scone in town」!

甜點其實也不壞,不過在其他地方吃過更好的,尤其是Tiramisu同Soufflé 就及不上Tiffin和Via Quadrando 了。

悠閒的High Tea隨著一杯香濃幼滑的Cappuccino 作結,久不久放縱一下自己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