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1414.JPG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丹迪旅店》,交通比想像中方便。懂得抄捷徑的話,只是離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出口約一個街口的腳程而已。當初預訂時還蠻擔心交通的問題呢。

 


開業不足一年的《丹迪旅店》所在的建築物前身是座頗具歷史的舊飯店。現有管理集團接手後翻新改裝成他們號稱的「精品旅館」,不過個人認為視它作「商務旅館」類會比較合適。

08121417.jpg 

(酒店大堂內供人免費上網的電腦,在房間內的免費無線網路也很可靠)

08121411.JPG 

(簡約風房間面積不大,但樓底高而且實用面積還可以)

08121415.JPG 

(洗手間簡潔舒適,最重要是正正經經有道磨沙玻璃大門,絕對可以保障私隱)

08121416.jpg 

(吃早餐的位置)

08121413.JPG 

08121412.JPG 

(聊備一格的早餐算是不過不失啦)


以當日入住價位來說,旅店硬件方面絕對沒有甚麼要抱怨的地方。基本設施相當齊備,生活機能也很便利,C/P值是不錯的。

至於服務方面......
話說入住那天我們抵達台北市的時間比預期早了很多,於是我們便決定先在旅館寄存行李,然後待官方的Check in時間(他們稱是下午3:00pm)開始後折回Check in,接著到房間休息一會後再出動。怎知大概3:30pm我們折返打算Check in的時候,先是一輪胡言亂語狡辯式的推搪,繼而是索性語帶責怪地直說是我們在電郵聯絡中表示的預計抵達旅店時間比這個3:30pm遲,所以不能「提早」給我們房間!
那刻心想,第一,他們「開恩」給我們寄存行李時其實可以先行說明;第二,「幸好」訂房是沒有跟他們表示預計要深夜時份才到.......
也許是我們太過鄉包不懂人家的規矩,再者只是牽涉個別員工的小事而已。
不管如何,對這間旅館的整體印象著實打了大大的折扣囉

 

廷伸閱讀:

丹迪旅店官方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