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401.jpg 

不知何解近期總是欠缺做老火湯的天時人和。見大叔連即食麵的味精湯也喝得津津有味怪可憐的。

是「做嘢」的時侯了


星期天以energy saving mode運作的花老爺自不然待了大半天才起駕。《新城市廣場》的人潮實在可怕,多虧大叔身材上的「優勢」才勉強殺出重圍。
幸好那天的戰績蠻不錯。最重要是買到期待已久的《宇都宮餃子》,果然名不虛傳皮薄肉汁豐富。相信有機會在日本現場吃的話一定會更美味。櫃檯的大嬸見歐巴桑樣子可愛(!),每盒多送兩隻呢

09030402.jpg 

大叔還在抽獎的時候識相地抽到歐巴桑最想要的毛巾...呵呵~
結果仍趕不及買材料做老火湯,只在看來比較可靠,沒下過多化學飼料的《華記豬肉》櫃檯買了點豬肝做了滾湯。不要小看滾湯,做得美味的滾湯可以很美味呢...嘻嘻
(謎之聲: 大叔真慘,做了半天苦力仍然無啖好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