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322.jpg

北京的東來順是大叔對北京的重要回憶,幾次上北京都有光顧,那間店子十分平民化,和方榮記相仿,人擠人的十分熱鬧,價錢亦合理。

來香港開的東來順分店設在尖東帝苑酒店內,格調和價錢自然提升不少,帝苑頗為著重食店水平,基本上旗下食店都予人信心。

09032321.jpg

由於我剪頭髮遲到的關係,抵步時歐巴桑已經在大吃特吃,圖中的葷蛋煙葷味濃沃美味僅次於香港老飯店,五香牛筋夠辣,水晶肴肉相對來說比較普通。

09032325.jpg 09032323.jpg

東來順最重要的當然是涮羊肉,涮羊肉最重要是羊肉爐,香港東來順用的爐並非銅製,頂上的煙道也沒有開口,和北京的大為不同。另外這店的電磁爐也要批評一下,久不久就因過熱而要暫停,很掃興呢!

09032326.jpg

09032324.jpg

醬料的款式好像比在北京吃時多,羊肉包子出乎意料地美味,肉汁豐富不遜於九龍城清真牛肉館。

09032327.jpg

主角羊肉有好幾種質感,分量不多但吃起來都很有羊味,讓我說的話我認為比小肥羊更好。

09032329.jpg

09032330.jpg

 

都說物離鄉貴,香港吃的價錢比北京貴了幾倍 !

 

 

 

東來順

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B2

2733 2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