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204.jpg 

尖沙嘴的金巴利街上有很多間韓國食品專賣店和食肆,堪稱韓國街。由於常常光顧的日牛專賣店在附近,因此三不五時都會經過這裏。

日前經過時歐巴桑話要試試這條街上的韓國料理,自然遵命,各店都人頭湧湧看來很不錯,見這間菜式比較清簡和家常,率先試試。

本來炸醬麵最吸引,不過當晚有點喉嚨痛,不敢吃太辣的東西(謎之聲:咁又食韓國菜?!),於是點了泡菜豬肉飯和炒粉絲。

09040202.jpg

敬菜來了三款,Kimchi只有嫩綠的葉部分而無白色的那些,很好吃,另外兩款蘿蔔則普通。

上次去首爾吃了兩次美味的炒粉絲,而且價錢一點不貴,這店子的炒粉絲味道十分接近,除了質感略歉濕了點以外,基本上就是家鄉味道了。

09040203.jpg

泡菜豬肉飯更好吃,豬肉入味泡菜又很惹味,叫人胃口大增。

09040201.jpg

正在吃的同時遇上傳媒界的同業在採訪,相信很快會在「鱔稿王」睇到介紹。

(本文照片以手機拍攝,質素較差請諒。)

 

漢城

尖沙咀山林道

2367-3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