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3104.JPG 

據說台中是珍珠奶茶的發祥地,千里迢迢的來到自不然要飲過夠。

春水堂就是當年始創珍珠奶茶的店,要飲當然要選一間正宗的啦!

09053103.jpg 

這間位處精明一街的春水堂樓高數層,傲踞街角一隅(這句很地產呢!),門前還架著不少陽傘,台中的人生活真寫意呢!

馬上跑進去點飲品,可能並非繁忙時間的關係,尚有空桌子。

09053102.jpg 

店內以年輕人為主,有在做功課或者溫習的(這在香港咖啡室極常見),更多是一大群人各點一杯東西在談天。

09053105.JPG 

大叔點的大珍珠奶茶轉眼就到,這個size在香港應該稱為一「jar」,捧著狂飲十分痛快,最重要的是珍珠都新鮮。飲珍珠奶茶最怕遇上放太久死死實實的珍珠,不幸地在香港不時遇上。

09053106.JPG 

歐巴桑點的則是熱珍珠奶茶加胚芽(還是胚芽奶茶加珍珠?搞不懂啦!),熱飲因少人點的關係泡製的時間長得多(是的,店內明顯只有上年紀老人家才點熱飲!),上桌時茶香和胚芽香四溢,實在遠勝香港的同類飲品。

由於太高興的緣故,後來又點了兩次外賣,不禁讓人感嘆:為甚麼香港連一間像樣的茶室或者咖啡室都不能生存呢?

09053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