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144.JPG

相對香港那些咖啡室的人山人海,台灣的咖啡室可就悠閒和可愛。尤其是台灣每家咖啡室都是個體戶自己經營,每個老闆的品味都反映其中,那就更是比香港的一模一樣連鎖店有趣得多了。

這次走訪台中市去過Mojo Zola兩間咖啡室,其實兩者只差一個街角位二百碼左右,對面還有一間星巴克鼎足而三,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生存空間,叫港燦大叔感到很不可思議。

到訪Zola的時候是上午,門口放了現製好的三文治讓急急腳的上班上學族買走,我們坐在閣樓上休哉悠哉地享受閒適,真是罪過……

Zola的咖啡中奶的成分比較多,比較適合歐巴桑的口味,大叔而言略覺清淡。

R0010817.JPG 

Mojo則是黃昏時分去的,店內比較昏暗,坐了不少正看書或者溫習的客人,我們也是坐在閣樓……

Mojo的咖啡相對閣樓味濃烈得多,大叔兩次都點Mocca,就覺得Mojo這杯比較對味。

看著咖啡上的精美拉花,心情也立時放鬆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