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 taiwan May 09 set 2 028.jpg 

日月潭周邊的住宿很多,由便宜到昂貴,從民宿到專業大飯店都有,從那許許多多的選擇中我們選了鄰近旅客中心和水社碼頭的Spa Home。
位於環湖道路上的Spa Home交通算是很方便,離公車站約五分鐘路程,可惜門外空間狹小不能泊車,前往就近的免費停車場也是五分鐘左右路程。
 

central taiwan May 09 286.jpg

網站上介紹說是民宿,但整個配套連同餐廳等等其實是小型旅館了,Spa home有提供各種Spa 和按摩等服務,價錢也很合理,不過我們對出外觀光的興趣比Spa 大,也就沒有光顧。
R0010277.JPG 

至於餐飲方面也不錯,兩餐早餐水準都不俗(當然坐在湖光山色的陽台上吃自然加分),我們光顧了的一餐晚餐是香草汁配合羊架等,消費以台灣而言是有點小貴(遊客區嘛!),不過烹調美味吃了也不致後悔。
R0010264.JPG 

房間十分寬敞,湖景也漂亮,原本擔心貼近馬路會有點噪音,幸好晚上汽車不多問題不大。
central taiwan May 09 473.jpg 

可能以Spa 為主打服務,衛浴設施也十分注重,按摩浴缸效果不俗,抒緩出外遊歷一整天的疲勞十分有效。
 
網址:http://www.spa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