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408.JPG

埔里是日月潭和清境附近的一大市集,紙教堂則是埔里近郊的桃米生態村裡的主要建築。

R0010409.JPG 

紙教堂的故事和地震有很大關係,最初是日本阪神大地震時建設作為災區的聚會所,其後台灣集集地震後搬遷過來作同一用途,然後一直擺放至今。

R0010416.JPG 

紙教堂是台灣本土內十分受歡迎的名勝,造訪的人不少,大叔就是看了網友拍的美麗照片而想去,似乎景色最美麗是黃昏Magic Hour的時候,可惜我們時間上遷就不來,只能在下午時抵達。

central taiwan May 09 461.jpg 

整個小區都以馬賽克和木材裝飾,配合小溪淙淙流水,寧靜感覺自然而來,池塘裏的蓮葉漂亮得很,可惜來得不是時候,如果碰上盛夏蓮花在風中款擺肯定更美。

central taiwan May 09 436.jpg 

R0010418.JPG 

紙教堂顧名思義是用紙卷為柱支撐建築物,據說一根釘子也沒有用上,質樸的紙卷和色彩班斕的絲線,構成很美麗的圖像。大叔尢其欣賞日光穿過各縫隙,做出多姿多采的幾何倒影,很有美感呢!

central taiwan May 09 455.jpg 

享受完心靈的盛宴後,又要帶一直嚷著要吃東西的歐巴桑醫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