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2007.jpg

生日的那天早上歐巴桑載著我往西貢方向走,說要去吃神秘生日飯。
可能年紀漸漸老大也就越來越想低調地過生日,不過飯總是要吃的,當然也很開心她為此花了心思。


09092001.jpg 

最初以為吃海鮮,但車子過西貢市中心而不入,再走了五分鐘左右到白沙灣碼頭才停下來。
 09092002.jpg

一棟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出現眼前,三層高的地下是酒吧,二、三樓則是餐廳。臨窗的位置把白沙灣畔海景一覽無遺,看著看著真叫人心曠神怡。
桌上放著澳洲生蠔特賣的宣傳單張,這個最合我的口味了,蠔的體積雖小但蠔味濃郁,完全不須要任何調味,實在美味得很。
09092003.jpg

蠔的美味連帶對歐巴桑介紹的青口招牌菜更有期待,果然名不虛傳,實在是近年吃過最好吃的青口,新鮮的青口海洋美味和質感一流的醬汁相得益彰,誰也搶不了誰的鋒頭,把附來的麵包點醬汁吃更是一絕。
09092005.jpg 09092004.jpg

另一個主菜是風乾牛柳,肉質夠嫩而且不會煮得太老,醬汁味道也是甚佳,吃得出是有用心去煮的。
 09092006.jpg

太飽關係甜品只點了一客Creme Brulle 分享,焦糖脆口又夠薄,糕底香濃,一般不易吃到這個水平。
個人而言對這餐很回味,期待下次再來。
 
Hebe one o one

2335551 5
西貢白沙灣1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