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6148603.jpg 

開課了!
符符碌碌地通過基礎三。經過一番思想掙扎後,還是好歹都試試完成最後的學期,好把基礎證書拿到手上在大叔面前耀武揚威

由於星期六上班時間改變了,自己又不想經常欠席,無奈下唯有改上平日晚上每星期兩晚的課。幸好上課地點總算是回家沿線,抵家時間也不會太晚。

せんせい是位日籍太太。感覺上她沒有之前的港人せんせい那麼嚴肅,但也絕對不鬆懈。相信接著的日子不會易過囉。

部分同學已經能夠用日語跟せんせい有說有笑,可是自己仍活像聾啞人士。實在擔心自己會否有能耐捱下去。不過大叔卻對歐巴桑很有信心似的,因為......因為他認為歐巴桑會捨不得已付的學費

除了叫大家都皺眉的聽解外,到目前好像仍找不到有效的辦法去牢記種種句型。反而只靠死背的単語和副詞感覺上還比較有把握。假如得到「大叔慈善基金」到日本實習遊學的「助學金」的話,相信必定大有幫助

早前常常聲稱不會輸給歐巴桑的大叔又怎樣呢?

「勉強」這回事確是不能勉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