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打算用網上理財繳費時, 發現信用咭賬戶的結欠不尋常地飆升了
很多。細看之下, 原來信用咭賬戶被盜用了
被冒簽的款項竟然高達$50000 
天啊! 這事怎麼可能發生的!!!! 
其中兩項賬目還是一筆過$20000的簽賬, 何解有關銀行從沒致電認証? 真虧它夠膽聲稱自己是全球數一數二的銀行。
不明白為什麼會碰上這種無妄之災。歐巴桑從沒遺失過任何信用咭, 更從沒因貪小便宜而亂在街頭留下個人資料, 就是網上理財也只會在家中處理繳費事宜, 實在想不出那些地方讓匪徒有機可乘。
大叔還常常恥笑歐巴桑的消費態度仍然停留在六七十年代呢→不敢用信用咭自動增值八達通, 不會用信用咭自動轉賬方式付款, 甚至愚蠢得信用咭免息分期也不愛用, 只會老老實實地一次過付款。很多人喜歡申請多張信用咭來取贈品的舉動歐巴桑也因怕麻煩而沒有做。究竟歐巴桑做錯了甚麼呀
目前除了交給銀行和警方調查以外, 真不知可以做到甚麼。那銀行一向以店大欺客馳名(其實剛巧它是發薪銀行才用它的信用咭), 萬一它硬要歐巴桑承擔那筆款項時, 真不知怎辦 

嗚......嗚......好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