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302.jpg

歐巴桑本季度的日文課在中環上,於是我們就多了機會探索那附近的食肆,不過由於她下課的時間比較晚,故此我們光顧得最多的就是地點最就腳的秘苑韓國餐廳。
此店的其中一個得色是每次光顧都有不少韓國客人(當然本地客人也有),打工仔放工酒酣耳熱氣氛輕鬆熱鬧,不用特別壓低聲音說話。


10011301.jpg

此店的敬菜十分有誠意,款式多分量大又好吃,看此照片要用16:9才能盡攝即可知一二。基本上除了奇怪的雜果沙律以外,其他的都屬於好吃,Kimchee不算歷來最佳但也很不錯,最好吃的則要數煎蛋魚餅。
10011303.jpg 

我們嚐過辣豆腐湯和蘿蔔牛骨湯,皆不俗。歐巴桑喜歡辣豆腐湯夠辣之餘不掩豆味,我則較喜歡鮮甜的蘿蔔牛骨湯。
鐵板煎蠔也比想像中好吃,蠔醮了蛋漿後再煎至乾身,只要對吃蠔不抗拒的話必然對味。
10011304.jpg 

至於石頭飯則算是不過不失,雖然絕非難吃,但弄得較好的大有人在,並未如前幾味那麼驚喜。
整體水準佳而價錢亦合理,只是地點不太就腳,假日出中環的機會實在不多。
 
地址 : 金鐘夏愨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地下G5
電話 : 2801 799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