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702.jpg

早前我們去過這間位於灣仔蘭杜街的小小爐端燒,座位不多氣氛熱鬧,能夠以合理的價錢吃到質素尚算不俗的串燒,不過該店職員對酒類認識不多,美中不足也。
 

10020711.jpg 
該店有Happy Hour 的安排,四串串燒加一杯梅酒/清酒或500ml的朝日啤酒只須$58,十分划算。以我們點過梅酒和清酒的經驗比較建議大家點啤酒,因為該店的梅酒採用大紙盒裝藥水味貨色,清酒就問了店員都說不出酒造和級別,當然數十元有飲有食其實也不應要求太多。

10020709.jpg 
 
Happy Hour 可以選的串燒品種當然有點限制,不過都有十款左右大路選擇,雞翼、冬菇等等都不錯,除了雞皮和蝦燒得太乾以外,其他基本燒烤食品都無問題。
10020706.jpg 

 
致電留座時聽說有油金魚鮫,連隨預訂了半個,拿上桌時見魚鮫新鮮而且火候也控制得不錯,果然是名物。魚頭的肉量甚多,單吃這個也飽了七成。
10020707.jpg  


軟骨雞肉棒是每去一間新串燒店都必點的,每次都覺得不如錦的好吃,這裏也不例外,主要是肉汁流失了令美味減退。
 
10020710.jpg  

其他燒鰻魚、燒鵪鶉蛋和燒牛舌等算是不過不失,燒鰻魚比較好,鰻魚的油分得以保存,燒牛舌比較「騷」,幸好質地不俗有嚼勁,燒鵪鶉蛋的蛋白脆脆的很特別。
10020704.jpg 


吃燒物我們都習慣最後會吃點碳水化合物,今次歐巴桑點的搽漬飯比較淡,大叔的烏冬相對比較好吃但也屬平平無奇。
 10020703.jpg
整體水準算是平均以上,再考慮到價錢實惠CP值高,再加上地點就腳,大叔個人來說是滿意也樂於再光顧的。
 10020713.jpg 
 
焱川爐端燒
地址: 灣仔蘭杜街5號地下電話: 2520 500 2

 10020708.jpg 100207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