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1102.jpg 

銅鑼灣的日式食肆越來越多,競爭激烈,無甚賣點或者特色的話不容易脫穎而出。
這間鳥羽名古屋料理有三大賣點:鳥羽、名古屋料理和豐富的日本酒類選擇。

10051103.jpg 

名古屋秘製手羽先唐揚即是名古屋風的炸雞翼,價錢不便宜不過屬有特色製法故略為貴還可接受。炸雞翼用甩椒粉調味,吃起來十分惹味,而且可選擇不同辣度,個人覺得可以一試。

10051105.jpg 

此店的關東煮拌以特製的味噌,口味比一般放湯的濃厚得多,對我們而言是略為鹹了點,比較喜歡一般的關東煮。

10051107.jpg 

名古屋風的鰻魚飯是當晚的驚喜,端上來時熱騰騰不斷冒煙的鰻魚飯連同一壺茶一起上,吃到一半時把鰻魚飯淘茶一起吃據說是名古屋風的吃法。據師奶歐巴桑剖釋近來超市鰻魚不斷漲價,一般比較嬌小的台灣產蒲燒鰻魚也叫價八、九十元,因此上館子吃就相對地變得比較化算。當然這裏的鰻魚飯並不便宜,不過因其質素和特色故此還是可以接受。

10051101.jpg 

另一賣點是此店的日本酒類選擇比坊間其他店舖豐富,除了大路有香港代理的選擇,另外有不少地酒,並且以杯裝(類似玉冰燒那種大小)供應,人少少也可以點,喜歡嘗新的朋友值得一試。
 
鳥羽名古屋料理
銅鑼灣駱克道489號駱克駅21樓
2891 7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