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1805.jpg 

台灣牛肉麵遠近馳名,近年在牛肉麵節推動下,店家之間互相爭逐精益求精。
在網上隨便找找網友的評論,這間「林東芳牛肉麵」深得在地網友的喜愛,我們自不然要去一試。

10051804.jpg 

又是一個陌生的地址,碰巧當天下雨大叔便堅持坐小黃去,和司機大佬一說地址他就知道是去吃牛肉麵,口碑似乎十分有保證呢!
小黃在一列鐵皮屋前停下,店分新舊兩翼,舊翼十足十是大排檔,無甚裝修可言,一個煮麵攤一張長檯放滿小菜。食客都是坐在貼牆的長凳上面壁而食,風味十足,不過我想夏天可能挺熱。
10051801.jpg 

自問其實不算對牛肉麵很有研究,吃過的基本上都覺得滿意和美味,不過高下分別自然還是吃得出來。這店的湯頭採清湯風,鮮甜而味精偏少;牛肉炆得很稔和入味,嚼勁得以保持之餘牛肉味亦濃;好像讚歧烏東的麵條QQ又爽口,比較像多數香港人吃慣的麵而不會糊糊的。
10051802.jpg  

小菜方面隨便拿了兩碟,大叔超愛吃豆干的故此評論不能作準(雖然我覺得很好吃),至於牛肚同樣好吃,只是比較硬。
 
林東芳牛肉麵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