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96  

  話說大叔和歐巴桑懶惰起來沒有更新本網誌一段日子以後,發覺有頗多不便之處,還是決定的起心肝重寫。

 

1. 年紀漸大的兩人開始對沒有記錄下來的旅程印象日趨模糊,例如早前大叔看了鹿港小鎮的介紹卻總想不起是否曾經走訪,和歐巴桑商量以後又見到當地天后宮的照片,才想起上次去過......

 

2. 大叔工作上要寫不少文稿,很多都比較商業化和不免有點避重就輕,寫得多不免有點悶和樣板。趁著正好有個新開始的時機,希望重整這個發表生活小感受的園地。

 

3. Facebook和眾多其他網絡工具的興起令部落格用家減少了,仍然在經營的 bloggers一些是十分熱愛這種表達型式,另一些則希望晉身成為各種知名博客以獲得經濟或者各方面利益。大叔對於其他人怎樣做無資格評論,不過希望我們這個小地方不會滲入太多商業元素。講真日頭已經要寫好多客氣應酬嘢,私人地方都係有碗話碗暢所欲言好啲。

DSCF5406  

 

還請各位不要嫌棄繼續多多指教,不論認同還是商榷都無任歡迎呢!

 

今年的蝴蝶蘭可能見我倆只是記掛去京都賞櫻而忽略佢哋,於是夾埋喺上週齊齊滿開,去完旅行回家見到一屋都係美麗花朵,好似賞花之旅仲未完結一樣,感覺特別開心!

DSCF54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蝴蝶蘭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