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jpg  

不要看大叔這個樣子,其實我很熱愛運動的,各種體育運動都觀看,同時也參加健身室,基本上香港幾間具規模而又歡迎男賓的連鎖俱樂部都曾經是會員。

除了個別比較文明的俱樂部,其他俱樂部一般都有一大堆健身教練在游來游去,個別人正在指導顧客(已參與個人健身計劃),其他教練則不停遊說顧客參與個人健身計劃。基本上積極的俱樂部每次去都一定被遊說,有時不止一次,大家可以想像對於一心一意「自己玩」的人(如大叔)來說有多煩。

最煩人的是他們每每死纏爛打,就算你已經表示無興趣都表現得很關心你地遊說,令人很難受,又阻礙做運動,尤其是本身時間已經很有限的時候。其實明白大家都是打工不想給人家看面色,但如不決絕點就會沒完沒了。從前一般戴著耳機或者黑口黑面他們都不會來煩你,但是近一兩年這兩招已不管用。有時更會衍生有趣對答:

叔:不想浪費你時間,無興趣?
教練:無興趣你又來?
叔:......

叔:不想浪費你時間,無錢?
教練:無錢你可以這麼早下班?
叔心想:(這世代賺得少的人才早下班啦!)

叔:不想浪費你時間,家人做醫護界。
教練:那些醫生懂甚麼!
叔:......

叔:不想浪費你時間,我有上堂/看書/睇片/用 app學。
教練:那些學不到啦!看書可以學會游泳嗎?
叔心想:(有點道理)

叔:不想浪費你時間,我正在看《深夜食堂》。
教練:這齣劇不好看啦!
叔:......

叔:不想浪費你時間,我大病初癒不適合劇烈運動。
教練:看不出來呢!
叔心想:(有樣看的嗎?)

叔:不想浪費你時間,我有絕症,快要死了......
教練:對啦!反正錢是帶不走的啦!
叔心想:(%#?#<:?)

香港多數俱樂部一堂個人教練課五十分鐘收費約三至五百港元左右,買越多平均價越便宜。坦白講不想付錢是其中一個原因,最重要是感覺良莠不齊,資格混亂,那些人很多行為都不太專業,這才是最主要原因。早前我發覺扮用免提講電話可以令他們知難而退,可近日竟然試過站在旁等了幾分鐘還不走的,真是演技大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