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生活基本上可以用一個「懶」字來總結。工作是意料不及的清閒(冬去春來的日子是歐巴桑的工作旺季), 可是人總是懶懶的提不起勁好好跟大家分享些甚麼。 
想到魚鱻這間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店一段時間了。以大叔的性格, 歐巴桑提過的東西自不然很快便給忘掉, 於是一拖再拖三拖四拖......(請幻想小橋流水悲慘小提琴背景樂聲)
終於......上星期去到啦!
哈哈! 原來重點是大叔這所謂的九龍人根本搞不清大角咀的位置, 又「唔衰得」, 所以不敢帶除了睡覺外基本上都在港島區過活的歐巴桑闖大角咀囉 
抵達時已經有點小晚, 人客不算太多, 所以得到老闆親自招呼。雖然有些過份熱情, 但真的細心得沒話說, 還幫歐巴桑的鹹檸七慢慢「篤」好。嘿!大叔都未試過!!
點了老闆推薦的兩款魚湯和炸豬排 

首先出場的是炸豬排。據悉他們的炸豬排全是人手以刀背刴鬆, 絕無添加鬆肉粉。難怪鬆軟入味, 沒有平常吃到的怪怪質感和化學味, 就像媽媽做的一樣。 

大角魚湯的味道就如老闆說, 跟大眼雞(木棉魚)有些相似, 很鮮很清甜。只是飯量實在太多, 簡直是歐巴桑吃三餐的份量, 根本無法吃完, 可是湯喝得一滴不剩呢。 

黃花魚湯的味道原來跟大角魚有所不同。除了鮮甜還充滿著一層油脂香, 各有各的特色。
湯飯和米線的份量都頗多, 下次光顧還是點一份魚湯, 才有胃納嚐嚐其它小吃啦。 

價位相當可親, 我們已經把它列入常規食肆了。 

魚鱻魚湯專門店
地址: 大角咀埃華街98號地下
電話: 3620 2660 

廷伸閱讀
香港美食 - 小字輩情陷魚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