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的生活基本上可以用一個「懶」字來總結。工作是意料不及的清閒(冬去春來的日子是歐巴桑的工作旺季), 可是人總是懶懶的提不起勁好好跟大家分享些甚麼。 
想到魚鱻這間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店一段時間了。以大叔的性格, 歐巴桑提過的東西自不然很快便給忘掉, 於是一拖再拖三拖四拖......(請幻想小橋流水悲慘小提琴背景樂聲)
終於......上星期去到啦!
哈哈! 原來重點是大叔這所謂的九龍人根本搞不清大角咀的位置, 又「唔衰得」, 所以不敢帶除了睡覺外基本上都在港島區過活的歐巴桑闖大角咀囉 
抵達時已經有點小晚, 人客不算太多, 所以得到老闆親自招呼。雖然有些過份熱情, 但真的細心得沒話說, 還幫歐巴桑的鹹檸七慢慢「篤」好。嘿!大叔都未試過!!
點了老闆推薦的兩款魚湯和炸豬排 

首先出場的是炸豬排。據悉他們的炸豬排全是人手以刀背刴鬆, 絕無添加鬆肉粉。難怪鬆軟入味, 沒有平常吃到的怪怪質感和化學味, 就像媽媽做的一樣。 

大角魚湯的味道就如老闆說, 跟大眼雞(木棉魚)有些相似, 很鮮很清甜。只是飯量實在太多, 簡直是歐巴桑吃三餐的份量, 根本無法吃完, 可是湯喝得一滴不剩呢。 

黃花魚湯的味道原來跟大角魚有所不同。除了鮮甜還充滿著一層油脂香, 各有各的特色。
湯飯和米線的份量都頗多, 下次光顧還是點一份魚湯, 才有胃納嚐嚐其它小吃啦。 

價位相當可親, 我們已經把它列入常規食肆了。 

魚鱻魚湯專門店
地址: 大角咀埃華街98號地下
電話: 3620 2660 

廷伸閱讀
香港美食 - 小字輩情陷魚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