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星期天被無良大叔騙去遊車河, 實質到了那些「四樓有四仔」的商場更換X-Box遊戲碟。歐巴桑自不然被迫肩負「看車」的重任......可惡呀! 
是大叔人生中最大的事業。滿足了後兩者, 就想到要吃啦 
靈機一觸, 不如到清真牛肉館吃牛肉餅 
想不到下午四時店子仍擠得水洩不通, 好不容易才有兩個「搭枱」的位子。豈料同枱的三個「騎呢」怪客一直對著我們的食物高聲指指點點, 還high到把筷子伸過來「篤篤貢」!!歐巴桑差些沒用兩文三語邀請他們「多個人多雙筷」囉 
由於不想吃太多, 只點了兩個牛肉餅及一份牛肉水餃堂吃和一份咖喱羊腩外帶回家當晚餐。 

牛肉餅是歐巴桑的心頭好。新鮮現做自然不在話下, 輕咬下破餅而出燙嘴的鮮甜肉汁叫人覺得幸福。餡料調味剛好, 質感鬆軟, 沒有一般「死實」油膩的感覺。
(「騎呢」怪客手指指大大聲旁述: 好靚喎個餅, 早知食呢個啦!) 

餃子的體積小小的, 一口一隻正合歐巴桑的要求。雲吞餃子還是比較愛小巧的, 太大的質感總是怪怪的, 吃起來也不太方便。不知為什麼現在多數的食店只會比賽體積而忽略基本的功架。這裡的餃子可選有湯或無湯的版本, 跟自己喜歡的口味選便好了。
(「騎呢」怪客當自己的筷子是laser pointer, 近距離「篤」著我們的餃子, 大叫: 「原來呢處有餃子食架, 點解發現唔到呀!」
其實我們根本就坐在餃子師傅旁邊的卓子, 邊吃邊看著他包餃子) 

咖喱羊腩回家後待晚上翻熱配白飯當晚餐,咖喱香味濃郁有層次, 辣度適中(我們較能吃辣)。羊腩及馬鈴薯都很入味, 很快被大叔搶光呀^^
(別以為可以逃過「騎呢」怪客的法眼, 侍者送上外帶盒時便急不及待發表其高見:「其實呢, 新彊咖哩之所以美味, 都係下了孜然(!)。不過呢處的咖哩都係麻麻地, 都無用椰槳嘅(!!)」
見識淺薄的歐巴桑真的說不出新彊咖哩有甚麼成份, 但係都相當肯定大西北地帶應該找不到椰子樹啦......)
大家會不會有小小好奇「騎呢」怪客們吃了甚麼呢?
他們點了咖喱羊腩飯一客三人共吃, 我們吃罷速逃時仍在慢慢嘆。哈哈! 



地址: 九龍城龍崗道1號
電話: 2382-2822
平均消費: $45/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