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797  
九龍香格里拉酒店的 Tapas Bar和土耳其駐港總領事館合作,請來當地一位十分著名的御廚來港獻技,這些客席廚師每每在本國都有正職,因此供應期一般不會太長,這次也是不夠兩星期。
工作關係下午五時左右已經抵達,心情不免比較悠閒。這次酒店方面特別安排了一些土耳其產的酒類,可惜當日駕車前往因此就沒有品嚐,改為飲了果汁 Mocktail,也很不錯,眾多水果中以 Rapsberry最搶鏡。
P1050792   
食物方面採用 Tapas的安排,小碟小碟的方便就算人數不多也可以多試幾款。一向對土耳其菜的感覺都是粗獷、重香料和濃味,可是這天嚐試的卻比較細緻和清淡,可能一則是採 Tapas小碟形式供應,二則也為了遷就港人口味。這種落差到食甜品時完全消除,如果大家食過 Turkish Delights那些超甜軟糖的話,當晚所有甜品都是這個超甜的水平。
 
當日差不多全個餐牌的菜式都試勻,有幾款頗有印象:
P1050838    
鷹嘴豆沙律:通常比較膩滯,但是這個倒很清新,而且份量小小的無壓力
 
P1050824  
炸羊肝:有點點羊燥味,香料味較重的一味
 
P1050832  
牛肉丸:炸手打香料入牛肉丸
 
P1050843  
麥米沙律:這個不錯!好像把甜品麥米粥隔水後冷吃,有嚼勁
牛奶核桃雞沙律(開版圖):奶味濃郁配嫩滑雞肉,吃時十分清爽
P1050809  
燒劍魚串:刺身不時出現的劍魚,燒烤後油脂比較出,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刺身食法
arrow
arrow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