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69

住在沙田的大叔和歐巴桑不時懶惰不想住飯(這說的當然就是歐巴桑了)會在附近外食,五分鐘車程的花園城及河畔花園一帶是常去的地點。這區以街坊食肆為主,大型連鎖店暫時未見影,當然對食物水準不可以有太高要求。

 其中比較多人光顧的這間火鍋雞煲,我們多次經過都見人頭湧湧,終於早幾天較早時間抵達可以立即入座,把握機會一試。坐下不久門外即見人龍,覺得早幾分鐘到埗還算幸運。

這店以雞煲作主打,因此第一次來就點了個半隻雞的鮑魚雞煲試試。近年重慶雞煲在港大為流行,身邊不少朋友都喜歡其香辣口味經常光顧,可是我倆倒常覺得太鹹太辣,只是久不久食一次。是晚我們點了中辣,冶味而不太過辣,雞斬得夠大件,不會太零碎,只是吃雞已經爆了一半。鮑魚比魚缸中看來細小,幸好也好吃具嚼勁。

dsc00973 

火鍋配料方面基本上必點的肥牛頸脊牛味不俗,店家聲稱是本地手切,牛味濃郁而無渣,而且主動說兩人點例牌也夠,果然如此。

 dsc00982

點菜前看見田雞很活躍於是點了一碟,上桌時看見生劏斬件剝皮的田雞仍然在活動,簡直是過度活躍了。大叔感到十分害怕Shocking,店員立即將之放在旁邊的几仔上,還讓冷血的歐巴桑取笑。這田雞吃了一件立即覺得沒點錯,肉厚又鮮甜。

 dsc00979

另外還有鵝腸一碟,不算太肥但是味道也比較淡,有點吃橡筋的感覺,下次不點了。

 這地點對區外朋友來說比較吊腳,幸好鄰近合法和非法的泊車也算方便充足。食物可以,不過下次我們會點清湯底了。

 

漁民火鍋雞煲專門店

沙田沙角街8-12號沙田花園城1期地下3A-3F號舖

2447 9902

arrow
arrow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