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60
旺角基本上是個潮物集中地,大凡各種玩具、汽車、音響、相機、電腦、手機、球衣等等相關的產品,都是最新最多最齊。每個星期基本上都能夠找到理由出一出去,不過其中不包括食。
dsc00883
 
在旺角除了少數食肆(例如生記粥店和18Grams等等)之外,基本上是無啖好食,環境一般不理想,食物水準基本無期望,只是為了填飽肚子。這個情況在朗豪坊開業以後有多少改善,不過其實我多數去南面信和、好景、添置、兆萬和星際等等場地,因此朗豪一帶其實幫助不大,但叫起手總算多點選擇。
 
朗豪坊又是大叔一向不喜歡,天梯鬼死咁高坐嚟坐去都坐唔完,每層樓面十分細小,上了去就是不斷轉圈轉圈,而且樓層標示又不清晰,鬼死咁難搵。朗豪坊內店舖和食肆絕大家部份都是大集團連鎖店,無乜特色,今次工作上獲邀前去一試的 100 Bites倒是例外。有點難以想像的是原來這間法國餐廳是滿記甜品集團的新作(豈不又是連鎖店?),去年(2012)五月已經開業。
 
幸好這次試到 100 Bites的食物味道不錯,店的裝潢也很有型,如果不說倒真是想不到來自滿記集團。講返轉頭這個可以想像:甜品店掘到金當然要擴充產品線,加上坦白講對多數客人來說滿記產品新鮮感不再,也的確須要多元化。他們找到兩位十分年輕的主廚和糕餅師掛頭牌,產品不錯。
 
dsc00912
 
雞清湯配栗子意大利雲吞:兩隻意大利雲吞分別是栗子蓉和栗子碎,吃時具備不同質感,味道以栗子蓉的較佳,湯十分清之餘味濃,烹調很花功夫
 
dsc00917
 
無花果脆餅和白酒凍配鵝肝慕絲:白酒中和鵝肝的肥膩,配無花果吃出其中甜香,冷吃的鵝肝質感是布包鵝肝般,用來配脆餅適合,另外一款用白酒啫喱可以消減油膩感覺,不喜歡吃鵝肝的人也啱食
 
dsc00922
 
黑松露醬嫩蛋沙律:炒蛋嫩滑,可是麻油下得重手了點太搶鏡,吃不出黑松露醬的獨特香氣
 
dsc00908
 
自家製果醬和香草麵包:麵包鬆軟好味,幾款果醬之中以石榴味的最突出,香氣四溢,除了略為甜了點之外無投訴
 
dsc00935
 
dsc00939
 
法式南部牛面頰肉:主菜大叔選了這個,經長時間煮的牛面頰肉完全軟化,濃郁肉味得以保留,另外車喱茄用日本醬油浸漬,吃時有驚喜。另外兩味羊架和慢煮三文魚無試吃,行家都說不錯
 
dsc00952
 
Petits Four:小甜點中開心果巴夫和香橙白朱古力蛋糕令我比較有印象,巴夫較佳,朱古力蛋糕很甜
 
pancake:此店還有一個只限週末的 pancake餐(開版圖),這是二人份量,說是下午茶點倒十分足料,我認為吃完應該不用吃晚飯了。pancake熱騰騰的上桌自然好吃,圖中為最受女士歡迎的士多啤梨口味,另外尚有四款,大叔喜歡宇治金時口味,不過一時大意照片拍得不好。
 
地方算好坐,食物有花心思,價錢也不貴,是難得在旺角吃到較精緻食物的場所呢!
 
100 Bites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 號朗豪坊10 樓21-25 號舖
電話:2191 6638
[gmap addr="旺角亞皆老街8 號朗豪坊"]Tooltip[/gma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 bites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