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p_03dec13_sr_mall6__k_y1414a_39635245

時代廣場早前大翻新,戲院搬到十三樓之餘也換了部分食肆。這間韓國來的速食店 School Food經管理公司和 PR們推介,於是乘著工作之便順便試試其午餐。

 

 

scmp_03dec13_sr_mall7__k_y1416a_39635247 

對韓星不大熟悉,據說這是由一位韓星所開,在韓國有很多分店,曾經在電視遊戲節目《Running Man》中登場,香港店是第一間海外分店。

scmp_03dec13_sr_mall10__k_y1425a_39635257 

店的裝修十分活潑時尚,尤其是牆身裝飾十分講究,由星開的食肆自不然要掛一些照片。

scmp_03dec13_sr_mall12__k_y1431a_39635259

由於只是一個人午飯的關係,只能簡單點一道泡菜芝士鑊仔飯。雖然簡單但也算不俗,基本上是石頭飯改用鑊仔上,飯乾身,芝士的比例恰好,煮溶了包著飯和泡菜一起吃,十分惹味,份量以男士來說也足夠。唯一要講的是價格不便宜(這碟飯連一杯凍飲要價一百二十多港幣),不過在銅鑼灣也實在很難找到便宜東西吃了。

20131203_133446 

菜單上還有很多韓式紫菜卷和卡邦尼年糕等等似乎都不錯,下次經過可再試試。

 

School Food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13樓1302號舖

2480 3666

[gmap addr="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Tooltip[/gmap]

arrow
arrow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