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79

這間滬江飯店之前在時代廣場食通天時曾經光顧多次,搬到利舞臺廣場這邊最近又光顧兩次,和以往一樣多人和難預約。

 

以上海菜來說滬江飯店相對比較少油,味道也不算太濃,調節了比較適合多數港人口味。大叔十分喜歡其豆腐餃子(開版圖),單單要把豆腐切得如此薄已經不容易,調味也不俗,吃出豆香和餡料的蔬菜清香。大叔身邊人常常對點這類成本不高的菜很有意見,我常忍不住反問:「你有本事把豆腐這樣薄切嗎?」

 dsc01173

醉豬手則很得歐巴桑歡心,肉質鮮酒香夠,大叔也喜歡,只是不時在一些細位會有少少未除去的豬毛,這個在何處吃都會遇到。

 dsc01185

時令的蟹粉小籠包,落足蟹黃當然好吃,不過其實他們一般的小籠包也好吃,而且價錢便宜多了。

 dsc01189

奄篤鮮有湯飲又可吃飯湯料,近來歐巴桑常常點,已經取代了沙鍋雲吞雞或者油豆腐粉絲湯的地位。

 dsc01240

另一次點了蘿蔔絲鰂魚湯,這個吃來吃去還是中環的寧波同鄉會最好,雖然這裡的也不錯,而且份量較少,兩人亦可應付。

 dsc01233

臭豆腐香酥惹味,而且只是放到嘴邊才覺得臭,下飯不錯。

 dsc01237

鹹肉菜飯其實我更喜歡他們把全部鹹肉切碎混在飯中,現時可能要給你看看用料足,一半鹹肉切薄片放飯面,反而不美。

 dsc01178

孜然羊肉夾包的羊肉香氣撲鼻,當天我們吃不完帶走,第二天在公司翻熱仍然好吃,不認識的同事都來問我那裡買來的。

尚有一味上海烤麩無影相,他們做得太甜了,我們不太喜歡,吃這個似乎還是去新三陽買外賣回家吃飯較佳。

 

滬江飯店

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17樓B室

2506 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