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誕假期那天身體稍微有點不適。大叔又因為他的利物浦球隊輸掉甚麼國家盃, 傷心得睡至日上「六」竿才起來。大家也沒有外出逛逛的興緻, 於是便跑到新城市廣場打算隨便吃點東西後回家繼續發呆。
UCC咖啡店終於在沙田區開了分店, 就嚐嚐這家吧。我們「拍拖」的年代曾經很愛光顧銅鑼灣祟光的那幾間不同風格的UCC, 食物質素不錯而且消費還可以。 
新城市廣場的分店位於從前鹹蛋超人餐廳的位置, 即較接近火車站的那邊。面積比想像中大很多, 跟銅鑼灣區小店形式的風格有點不同。聽說新城市廣場裝修後的租金提高了不少, 因而卓子排得密麻麻的, 感覺上空間有些狹窄。可能假日人多的關係, 人手顯得頗為不足, 服務方面不會有甚麼奢求了。
點了海鮮茄汁意大利飯(確實名稱忘記了)、公司三文治共吃, 外加炭燒咖啡兩杯。
 
只要忘記飯是risotto的話, 它絕對是合格有餘。雖然照片看來很少配料似的, 其實海鮮的份量也不太少, 而且也相當入味。飯是很東方人的口感, 所以不要當它是risotto看待便是了。
 
公司三文治材料豐富, 是一貫UCC的美味。不錯吃。 

從來都不是咖啡迷, 不大會評論咖啡。相對「星星」和「大西洋」來說, 歐巴桑比較愛正統甘醇的咖啡味道。用虹吸管方法現叫現做的跟那兩間連鎖店的mass production就是不一樣。優雅漂亮的杯子叫人愛不釋手呢。
畢竟沙田區同類型的咖啡店不多, 食物也不差, 有機會應該會再來的。不過要感受日式咖啡店的悠閒風情的話, 可能選非繁忙時段光顧較好。

地址: 沙田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樓390號舖
電話: 26880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