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新美食館的跑馬地店早前曾經和大家介紹過,早兩天我們又去渣甸山新店吃飯。通常我們習慣不會再寫,不過因為以下幾個原因,覺得實在值得再講講:
1.店舖方面:位於渣甸山居民協會的這間益新是2.0版本,地步堪稱極之不便,但是面積、裝修和招呼都提升了不少。地方大桌子多,招呼更是沒話說,行到桌子前全場侍應個個微笑點頭:「X生!」的招呼,叫T-恤、牛仔褲、球鞋的我們怪不好意思的。

2. 食物方面:這次點了琵琶鴨和豉油皇中蝦。對大叔而言琵琶鴨是舊識,從前大叔的爸不時會買,不過近年越來越少見。益新的琵琶鴨無論脆皮、肉質和塗了南乳和玫瑰露再燒的鴨骨都和從前的一樣,很有懷舊的意味。豉油皇中蝦我們點了六兩來了八隻,蝦新鮮又有美味蝦羔,調味也佳不過未完全入味,以這味菜而言還是較新兜記略遜一籌。
3. 巧合方面:吃完十分滿足地回家,第二天買明週赫然發現佟鎮南的食評也寫這裏,巧合得很呢!

益新美食館(渣甸山店)
地址: 銅鑼灣渣甸山祈禮士道2
電話: 25762355
人均消費:$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